蘸醋

灵感来了就写(咕咕咕

至尊组的喜鹊绝不认输!【至尊组命题作文】

*现代paro,好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paro
*多视角
*糖迟但到(严肃
*ooc是一定的Orz 只负责傻白甜


  对于倚天和屠龙在一起这件事,无剑一开始的时候是拒绝的。
  从部门私下闲聊灌水的讨论群里得知这件事时,她正和当事人之一屠龙一起坐在酒吧里胡吹海喝。屠龙那天可能是遇见什么开心事,吨吨吨就干了绝情谷特制的高纯度情花酒,喝完之后就露出傻乎乎的表情边笑边说着“倚天,不切磋一番吗。”
  无剑看着面前一点气质都没有的屠龙又想起部门的高岭之花倚天男神平时冰清玉洁的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平时追着倚天喊着切磋切磋原来心里竟想着这些事!

  无剑回去之后暗暗想着屠龙要是敢对倚天不好,她就第一个冲上去打爆他的狗头。
  又悄悄猜测是不是某次倚天与屠龙切磋输了被预谋已久的屠龙逮住机会成功上位。虽然无剑内心希望事情如她猜测的那样(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抢走男神),但她转念一想这是对男神实力的不信任又消了想法。
  后来仔细地观察了屠倚二人的相处模式后,无剑终是捂住几乎被闪瞎的双眼承认这俩确是两情相悦,天作之合。
  有天白扇从隔壁内勤部门过来串门的时候看到无剑一副狗粮吃撑的模样,用怜悯的眼神的关爱了一番小姑娘然后悄悄问她是否真不知道两月前屠倚二人就在一起了。
  见无剑一脸茫然的摇了摇头,白扇又潇洒的打开扇子翩翩而去。
  “哎呀,怪不得……”
  等无剑从屠龙倚天两月之前便在一起了的冲击中醒过神来,只听见白扇这句似是而非的话。

  “所以,你想让我帮你约倚天出来一起过七夕?”
  无剑嘴叼着棒棒糖,吐字不甚清晰地重复屠龙他刚刚提出的请求。
  “倚天是你男朋友,你直接约他出来不就行了嘛。”眨了眨眼,无剑疑惑地问道。
  “倚天向来不注重这些,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无剑咔哧咔哧咬碎嘴里的糖,她不用看也猜得出屠龙现在脸上的笑容是如何的泛滥着恋爱的酸臭味。
  虽然对屠倚在一起这件事她举双手双脚赞成还在论坛里贡献了不少屠倚粮以至于现在不少人看到她的id就俯首叫太太,但单身狗一条的无剑总是有种莫名的心塞。
  好的,没问题。无剑拍着胸脯向屠龙打包票一定完成任务,然后立即为屠龙的约会安排规划起来立志一定给二人一个难忘的七夕回忆。

  结果七夕当天上面就来了通知要加班,屠龙和无剑规划的约会计划全部泡汤,全员都跑去解决梦妖的案子。因为案子牵扯到两个大家族之间联姻的问题,所以一整天大家都四处奔波连吃饭的时间都空不下来。因为外勤和内勤负责的部分不同,所以这一天中他们都未见过一面。
  屠龙虽然懊恼自己的七夕计划全部付诸一炬但也兢兢业业地认真工作免得今天与倚天最后的独处时光都因工作没有。
  那厢无剑龇牙咧嘴地跑过来找他,说是要告诉他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卖了几下关子,无剑说她看梦妖的案子差不多了跟上面的的人说了下,于是屠倚剩下的工作就由她包办让他放心过七夕。
  屠龙自是知道收尾时的工作虽无什么需要外出的但要提交的报告却十分麻烦,想着拒绝她可是也清楚无剑说一不二的性格。最终爽利的答应,算欠无剑一份人情。
  收拾好材料递给无剑,屠龙便匆忙地想赶去部门大楼门口与等他的倚天汇合。
  无剑见情况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从白扇那里抢来刚刚空手变出的玫瑰递给屠龙。
  “约会不能空手而去啊兄弟。”
  屠龙冲她点了点头然后迅速消失在楼道里。

  “嘛,至尊组的喜鹊绝不认输!”
  无剑哒哒哒敲字向部门讨论群的妹子们汇报战果后扭头看了看身后工作台上厚厚的资料斗志满满。

  “倚天,七夕快乐。”
  “你也是。”

评论(2)
热度(33)

© 蘸醋 | Powered by LOFTER